完成自訂物件後,關閉美體工坊。

打開我的文件\EA Games\模擬市民2\SavedSims
會看到你的服裝檔案,點一下你要打包的檔案後按滑鼠右鍵
選擇WinRAR  選擇加到壓縮檔

會出現類似這樣的視窗,確認你的檔案名稱無誤後按下確定

現在我的文件\EA Games\模擬市民2\SavedSims文件內多了RAR檔

我要連同mesh和作者的記事本(Readme)一起打包,所以我將它剪下貼在我放mesh的資料夾內
(有的作者並不希望你的檔案內包含他的濾網,而是直接給下載者原下載處,因此這部分請自行斟酌。)

現在將你的RAR打開按下滑鼠右鍵,選加入檔案到壓縮檔

會出現類似這樣的畫面,點選你要加入的其它檔案後按下確定

現在rar檔案內多了mesh和作者的記事本

完成後,我將它剪下貼在桌面上方便上傳
可以投稿的地方有很多例如: MTS2  TSR  模拟人生中文网  ...等等。
你也可以自行找網路空間存放你的檔案供欲下載之同好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