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1.jpg

首先至MTS2Create,進入後下拉畫面右下方Upload Creations 點選進入。
(更新:MTS2改版後進入位置-首頁-Create-畫面右下For Existing Creators區塊-Upload Creations
如果您直接點擊Upload Creations ,請先確認您是否已經是登入狀態。)
12202.jpg
選擇你要上傳的大分類,今天分享的心得是服裝,所以我們要選擇Body Shop
點選後,會再出現選單,我們選擇Cloting並在這裡選擇服裝性別分類。
選擇性別後再選擇服裝分類,例如:便服、泳裝...等。

12203.jpg
選擇年齡層,例如成人、老年人。

12204.jpg
進入這畫面,這裡告訴你要注意的事情,可以看一看。

12205.jpg
上傳你的RAR壓縮檔(點擊進入打包自製服裝檔),以及圖片。
注意:圖片上需要拍到全身上下包含鞋子正、反面,圖片上不能有任何收費物件出現。

12206.jpg
按下瀏覽之後所出現的畫面,選擇你要上傳的檔案及圖片。

12207.jpg
檢查一下上傳的檔案以及圖片對不對,沒有錯誤我們就接著下一步。

12208.jpg
你的檔案名稱---創作者----網址
這裡分成1、2號框,1號框分別填下你的檔案名稱、網站名稱
網站名稱(可以是部落格英文名稱、你的英文名字或你在MTS2的帳號)
在連結部分你可以填下你的部落格網址,或MTS2上你的View Profile 網址。
2號框,則是你的檔案內的其它檔案,我的壓縮檔內包含mesh所以我必須在這填下mesh作者以及他的網址。
第一格開始我分別填 mesh 網站名稱 網址
這裡該填寫的位置,系統會幫你分類出來,提示分別在各號框內下,假設不符合可以按下Refresh List。

12209.jpg
我是改色物件所以我選擇第三個。

12210.jpg
假設你的壓縮檔內沒有包含mesh,則必須在這位置填下mesh的網址,
假如和我一樣有包含則可以跳過這步驟繼續下一步。

12211.jpg
選擇需要的資料片或物件包,假設你和我一樣只需要主程式資料片則可跳過繼續下一步。

12212.jpg
這裡開始寫下你的標題(Title)及內容(Message)

12213.jpg
注意到我的內容內有img了嗎?在內容框下圖片旁有
[Add thumbnail image +url link to post]
若選這個在你的下載頁面內容框出現的是小圖,但欲下載者可點選小圖看大圖
[Add full image inline to post]
若選擇這個在你的下載頁面內容出現的則是大圖。

12214.jpg
這位置你可以填寫一些其它內容,例如你圖片上髮型是哪個網站或MTS2上的哪一位作者,並且做連結。
假設你的檔案內有使用但沒有包含例如:房屋內某些物件或其它也可以在這位置填寫,
假如沒有特別要註明的這位置不填也沒關係可以繼續下一步。

12215.jpg
輸入你的關鍵字,(例如:casual,dress,)並且選擇要搜尋時出現的圖片。

12216.jpg
初步檢查一下整體,例如該做連結的做了嗎?圖片對不對..等等。

12217.jpg
最後檢查確定所有的都正確之後就可以按下一步準備完成。
假設要修改在畫面左邊有1-12個步驟直接選擇你要改的位置進入即可。

12218.jpg
恭喜你完成以上步驟,現在開始等MTS2管理員核准作品。
上面雖說要等72-96小時,實際上不一定,我的經驗裡快則四小時-六小時,慢則二天一夜。
假設你上傳的檔案或圖片有錯誤或不符合要求,管理員會通知你,並且會要求你更改。

12219.jpg
現在我們進入mts2的站內信箱

12220.jpg
這時你會發現已經收到了請你等候審查的通知信件。

12221.jpg
如何進入站內信箱?你可以在任何畫面右上方選Messages進入,或從首頁點自己帳號進入。

後記:這是一篇2007年的舊文章,這期間MTS2在上傳的頁面有做小幅度的變動,但內容大同小異
所以就算你現在正準備上傳,也無需過於擔心此心得和實際操作上有明顯不同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