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jpg
安裝Sims 3之後,進入用地我第一件事情不是看控制面板,竟然是..輸入密技!
俗話說有錢好辦事,遊戲內當然也不例外!於是東敲西打的建造了此屋,
過程中創造風格項目就玩了大半天,且不需在另外輸入密技就能隨意45度旋轉物件。

102.jpg
接著開始逛起大街,大街上的路燈可以改變顏色,我想會不會有人創造出彩虹燈街
道呢?就連圖書館內的泰迪熊也能改變顏色或花樣。而各場所人物們都可以買賣、
學習技能、找工作等。當資料片陸續上市後,相信能自創的地方也會增加。

103.jpg
在街上找到工作後,很巴結的先去拜訪老闆以及鄰居。當拜訪鄰居時,沒想到被鄰居
指責..行為不當!嗯..我所操控的人物沒經過同意就打開了別人家冰箱,被指責也是理
所當然。而我玩到這時也開始感受到模擬市民3的人性化成長。

104.jpg
模擬市民系列學習技能是必要的,於是我開始讓人物奮發圖強、努力不懈、孜孜
不倦的學起吉他。(好個奮發圖強的女娃。)

105.jpg
不斷的練習下,吉他的技巧總算有了小成果。工作以外的收入也隨著漸漸增加。

106.jpg
要如何看技能的等級想必大家都知道了,若再將滑鼠移到技能等級上還會出現技能
學習進度。

107.jpg
除了學習技能和工作之外,當然也要前往墓園探險! 但是看看我的女娃,不知道她
發生了什麼事情? 該不會在墓園觸電吧..跳出的提示是說:『幾乎在急流中溺斃,但
仍然堅持下去。』起初我還以為女娃進入墓園修理電器。看她雙眼瞪的大大,肯定
嚇壞了吧!

108.jpg
還好燒焦是有代價的!收到二份禮物,一份是一本書:刺刺的遊戲,另一個則是神秘
地精先生,同時認識了第一位靈界朋友巴奇勒米爾頓先生。

109.jpg
回到住家後立刻將神秘地精先生放置花圃中,這是他原來的站姿,多麼意氣風發。
(像在指揮交通..)

110.jpg
有天他被踢倒了..嗯!很堅強不怕挫折的模樣,讚喔!

111.jpg
過幾天又被踢倒..哈哈!!真不知該同情他還是...。

112.jpg
幸災樂禍後沒多久,點選地圖劇院出現:舉行親筆簽名會。 啥?..啥簽名?
玩到這時我不禁猜想..糟糕!選項選錯了!?是的!事後證明我的終身期望應該要
選交響樂,而不是電子搖滾,這就是不仔細看文字說明的結果。
在Sims 3中不同的選擇對往後的職業發展皆有不同的影響與結果。

113.jpg
事已至此想太多都彌補不了,因為我早覆蓋了存檔,不如去看看簽名會的盛況吧!
後面那位牛仔老大在我給完他簽名後..

114.jpg
又要發生什麼事情了?直覺告訴我..他..,會嗎?這裡是大街上,遊戲會這樣安排嗎?

115.jpg
沒錯!如同現實生活,有太多的可能性發生!牛仔老大走了..。
他人生中最後一件事情是..從女娃手中接過親筆簽名,然後像孩子似的雀躍不已。

116.jpg
回頭看看死神大哥,我說: 死神大哥,你不一溜煙的消失嗎?你要去哪?

117.jpg
我的天!死神大哥竟然坐在書局前看起書..!想知道他手上那本書名嗎?
嘿嘿~ 祂手中的那本書名就是此篇文章名:『我仍然很酷。』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