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如果你只想讓遊戲版本更新至你想要的那個版本,那麼可以參考以下內容。
這裡我示範的版本為1.0.631,我同時取消了自動更新。

002.jpg
Game Help:TS3 Patching:Patch Download
進入下載頁面找尋要安裝的版本,這裡我選擇要安裝的版本為1.7.9(可比對左上角
)而我示範的遊戲版本為1.0.631,因此我點選的是from_1.0.631 這個載點。如果
你目前版本為1.2.7,那麼你要下載的就是from_1.2.7版本。在這裡你要先檢查一
下你目前安裝的版本,在上一張圖中可發現1.0.631.0000『3』,那麼在比對此圖
,如此就能簡單的知道要下載的遊戲更新版本是在哪一項內。例如,你的版本是:
1.0.631.00007 那麼你就要在Region 7 - Digital Download區塊內下載。

003.jpg
更新前要記得先將遊戲關閉,否無法執行更新。下載後點擊Setup.exe進行更新。

004.jpg
更新完成

005.jpg
開啟遊戲啟動器,上面會看到下一個新版本,你可以依你意願選擇是否要更新,
而在左下角則出現剛才更新的版本1.7.9.002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