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jpg
遊戲更新之前你應該要移開所有非內建的應用程式(例如由FrameworkInstaller或TSR Merlin等等生成的d3dx9_31.dll、resource.cfg甚至包含Mods整個資料夾都要移開),接著將我的文件\Electronic Arts 重新命名後開啟啟動器,讓啟動器新生成一個新的Electronic Arts,重新命名過的Electronic Arts 就可以當作是你的備份文件。現在前往Electronic Arts Taiwan 網路商店 - 下載資訊 安裝新版的EA 下載管理員。你可以按下滑鼠右鍵-內容-版本檢查你的版本。甚至在你安裝遊戲的時候,遊戲會主動下載最新的版本,並且要求你安裝Adobe的應用程式(Adobe AIR)。假設你在安裝遊戲或重安裝時,遊戲沒有自動安裝最新版本的數位下載管理員時,你在自行手動安裝。

102.jpg
這是6.0.0.113版的下載管理員(2010/03/01補充:目前最新版本為6.0.4.4)
-------------------------------------------------------------------------------------------------------

103.jpg
在你認為更新完畢後,不要立即開啟遊戲啟動器,舉例這次是1.10.6和2.5.12那麼它會先更新其一,且會先跳出一次完成的訊息,這時若我們以為更新好了而開啟啟動器時會發現更新未完成,因為其實遊戲還在更新中尚未完成。所以,當我們以為更新完成的時候,不要立刻開啟遊戲啟動器,再等一下下看看是不是還在更新中,去泡個茶後再回來也沒關係。
如果你在更新中出現了上圖I/O程序失敗,別慌! 那是你的防毒軟體阻擋了,如果你願意你可以暫時關閉防毒軟體後更新(事後記得一定要恢復防毒!)。

104.jpg
如果我們相同都是使用KIS那麼我們不需要關閉防毒,將下載管理員加入信任的應用程式即可。

105.jpg
如果KIS在設定後仍就出現I/O程序失敗,那麼就選擇較快速的暫停防護(更新完後要恢復防護喔!)。

106.jpg
如此就可以順利更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