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我的後台發現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且幾乎每天都有人在搜尋相關的問題:
1、resource.cfg 2、d3dx9_31.dll 3、藍色區塊 4、檔案轉換 5、sims3pack無法安裝 6、sims3更新

1、resource.cfg
如果你要單獨下載這個程式,你可以前往Wiki(MTS)下載Resource.cfg,我比較建議
直接使用Framework Installer tool 簡單方便又快速,只要點一下就替你安裝所需的檔案。

2、d3dx9_31.dll
同上,直接使用Framework Installer tool (FrameworkInstaller(可替代助手猴))

3、藍色區塊
天際線‧夢想

4、檔案轉換
天際線‧夢想Raven 發表在市民區公所的:
將.package物件檔案轉為.sims3pack包裝(使用TSR Workshop)

5、sims3pack無法安裝
這是2.3.33版本造成的問題,只要你是在正常管道下下載官網物件,都能正常安裝。
無法安裝時請您回官網重新下載後再試試。
如果是自訂的sims3pack請您等待創作者更新。如果您是創作者,請您下載最新版本的TSRW並且將原檔重新製作。

6、sims3更新
Patch Download 當你無法順利更新或只想更新至某版本,你可以到此頁面找尋並下載你要使用的更新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